當前閱讀: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組織生活會

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組織生活會

2023年03月03日22: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組織生活會時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在打造中國式現代化雄安場景中建功立業

人民網雄安3月3日電 3月2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黨支部第一黨小組2022年度組織生活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動對標新時代新征程新使命,不斷增強能力本領,提升“三辦三服務”水平,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在打造中國式現代化雄安場景中貢獻青春和力量。

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組織生活會。劉向陽攝

會上,第一黨小組全體黨員採取黨員個人剖析自評、黨員互評的方式,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張國華認真聽取發言,並與大家互動交流。

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組織生活會。劉向陽攝

張國華指出,過去的一年,黨政辦黨支部和第一黨小組的同志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和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各項工作要求,扎實履職盡責、主動擔當作為、勇於攻堅克難,風雨無阻、日夜兼程,高質高效完成了各項工作,有力服務保障了新區建設發展大局。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新區跨越式發展的關鍵之年,各位同志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敢於擔當、團結奮斗,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張國華強調,新區黨政辦公室是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總參謀部”“總協調部”“總服務部”“總后勤部”,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必須進一步增強能力、提高本領、錘煉作風,全面提升工作質量和水平。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勤於學習多思考,不斷提高學習的廣度和深度,加強實踐鍛煉和磨練,不斷提升建言輔政、溝通協調、行政管理等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成為新區建設發展各領域的“多面手”。三要履職盡責善作為,圍繞打造中國式現代化雄安場景,聚焦新區建設發展重點難點工作,自覺從大局著眼、細處著手,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在項目建設、承接疏解、產業發展、公共服務、生態治理等方面多謀新招、實招,不斷提高服務科學決策的水平,發揮好以文輔政的作用。四要廉潔自律樹形象,強化自我約束,提升思想境界,嚴格按照制度程序依法依規辦事,始終嚴守紀律與規矩,不逾底線、不觸紅線,切實維護雄安干部清正廉潔的良好形象。

會議由新區黨工委委員、黨政辦黨支部書記、黨政辦公室主任王紀平主持,第一黨小組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