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比學趕超”進工地 雄安12個工匠團隊大比武

2023年02月24日18:05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2月24日電 (李雪晴)為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打造高質量發展的生動樣板,雄安新區容西片區項目職業技能比武大賽21日舉行,來自新區12家參建單位的工匠團隊參與其中。

IMG_1025

活動現場。中建三局供圖

活動現場熱火朝天、競爭激烈,參賽選手精益求精不斷雕琢打磨作品,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作品完成后互相交流探討。“來參加比武大賽,不僅有希望抱大獎回家,更重要的是,能夠跟優秀的前輩們交流探討,學到真本事!”前來參加雄安新區容西片區項目職業技能比武大賽的工友杜志國激動地說。

DJI_0172.MP4.00_00_59_15.Still002

活動現場。中建三局供圖

據悉,此次比賽由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主辦,在中建三局承建的容西片區F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F2標段現場舉行,目前,該項目正處於基礎施工階段,現場塔吊林立、機器轟鳴,全力沖刺著正負零節點目標。

1D0A5252

活動現場。中建三局供圖

“我們以勞動競賽為抓手,以賽促學,在學習交流中提升技能本領,強化安全生產責任意識,推動職業化團隊建設,掀起施工生產熱潮,高質量助推雄安新區建設。”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運勝表示。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