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首批3774人獲得“雄才卡”

雄安新區首批3774人獲得“雄才卡”

張志鋒

2023年02月15日09:27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首批3774人獲得“雄才卡”

河北雄安新區首批“雄才卡”發放日前審核通過3774人,均為新區急需人才,其中38人獲得A卡、588人獲得B卡、3148人獲得C卡。

根據《河北雄安新區“雄才卡”管理辦法(試行)》規定,凡是在新區依法登記注冊、合法經營並依法納稅的用人單位均符合申領條件。在新區有穩定工作,與用人單位簽訂3年以上勞動(聘用、聘任)合同,在新區繳納3個月以上社保或個稅,符合《河北雄安新區“雄才卡”管理辦法(試行)》中A、B、C類人才相應條件的個人,可以分類申領“雄才卡”。在新區創辦企業、依法登記注冊、合法經營並依法納稅的自主創業人才也可申請“雄才卡”,申領時需提供工商營業執照復印件和納稅憑証等。

為更好留住人才,新區對“雄才卡”持卡人分類給予服務保障。持卡人在新區無自有產權住房的,可在新區購買商品房或共有產權房。“雄才卡”持卡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可以辦理雄安新區常住戶口。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