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城縣工商聯與中信銀行雄安分行開展戰略合作

雄安新區容城縣工商聯與中信銀行雄安分行開展戰略合作

2023年02月24日14: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4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容城縣工商業聯合會與中信銀行雄安分行戰略合作啟動儀式22日舉行,雙方將在銀企對接、招商引資、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展開合作。

活動現場,容城縣工商業聯合會與中信銀行雄安分行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根據備忘錄內容,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凝聚合力,圍繞助力鄉村振興、開展黨建聯建、組織銀企對接、參與公益事業等方面整合資源、實施有針對性的政策措施,實現金融和經濟發展的雙促雙贏,助力“惠民、惠企、惠政”。

容城縣工商業聯合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繼續發揮平台作用,進一步拓寬服務渠道、提升服務質效,營造企業發展的良好環境,與企業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容城縣工商業聯合會供圖

(責編:楊華龍、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