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車流量大,希望規劃停車場” 雄安官方:安排上了

“車流量大,希望規劃停車場” 雄安官方:安排上了

2023年03月02日17: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日電 (何美萱)“安新縣雁翎東路益民街進出困難,車輛亂停亂放。阻塞了消防通道,希望領導在周圍規劃一個正規的停車場。”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希望在益民街周圍規劃一個正規的停車場。

回復截圖。

記者聯系當事人胡先生了解到,在益民街附近有2個小區,大概有600多住戶。平時車流量較大,但路比較窄,也有商販佔用了一部分道路,導致路口經常擁堵。胡先生告訴記者,這個問題讓他十分困擾。

回復截圖。

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稱, 已有交辦單位就具體情況同胡先生致電溝通,並表示安新縣交警大隊執法局將加大對該路段的秩序維護,確保正常出行。據了解,安新縣交警大隊在益民街已進行了實地考察,每天晚上會安排警力進行交通疏解,改善交通擁堵。此外,安新縣自然資源局回復稱,按照相關規劃,益民街小區南側未來會建設一處地下停車場。

接到回復后,胡先生表示“很滿意,交警隊反映很快,對此路段做了考察並制定了方案,很棒!”

評價截圖。

評價截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