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當代中國水墨藝術家邀請展定於21日在雄安開幕

2023年02月16日16:05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2月16日電 (李雪晴)時代丹青•繪美雄安——當代中國水墨藝術家邀請展將於2月21日在雄安新區白洋澱藝術館開幕。

白洋澱不僅有著優美的自然景觀、豐富的物產資源,還有著光榮的革命傳統和不怕犧牲的民族氣節,是藝術創作的一片沃土。此次展覽將邀請50余位當代中國水墨藝術家,共寫時代丹青,同繪大美雄安,同時通過展覽讓大眾從藝術作品中受到教益或鼓舞,進而豐富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此次展覽由雄安新區白洋澱藝術館、德韻博物館、雄縣教育畫院主辦,北京雍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翰墨百嘉文化有限公司承辦。包括《南山寫生》《鬆石圖》《東方嬌子》《游觀·自在》《芳華》《洛神之一》《亂雲飛渡仍從容》《戴珍珠耳環的赫本》等在內的一批作品將參展。

部分參展作品:

南山寫生65cm✖45cm 紙本設色 2022年  黨震

鬆石圖 34cmx69cm 水墨宣紙  杜小同

東方嬌子195cmX245cm 絹本 2021年 王申勇

游觀·自在  70cmx70cm 絹本重彩 袁玲玲

月夜142cmx35cm 梁騰

芳華 180cmx180cm 2019年  李恩成

《洛神之一》30cmx70cm 絹本設色 2020年 張天一

亂雲飛渡仍從容 183cmx126cm 2022  黃紅濤

戴珍珠耳環的赫本 45cmx61cm   那小先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