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開展“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服務回遷群眾、高校畢業生等

雄安開展“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服務回遷群眾、高校畢業生等

2022年05月17日17:3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7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百日服務攻堅、千萬崗位推送”大型公益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於5月16日至8月25日開展,主要服務征遷回遷群眾、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失業人員、脫貧勞動力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特別是建筑企業勞務用工單位。

“百日服務攻堅、千萬崗位推送”大型公益網絡招聘集中開展以線上為主的特色專場招聘、職業指導、職業技能培訓等服務,以期用優質高效服務助推雄安新區穩就業保就業。

活動期間,用人單位可登錄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http://www.xaiip.org.cn),通過填寫企業信息完成注冊,待資質審核通過后即可發布招聘信息。求職人員則可登陸百日千萬招聘網站平台(http://120.53.124.140:10011/#/home),注冊求職簡歷,在線瀏覽查詢活動招聘信息,並向用人單位發送求職意向。活動聯系電話為400-108-1577轉2,電子郵箱為xiongan_cyhlw@163.com。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