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B2標段完成全部住宅樓外立面涂裝

雄安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B2標段完成全部住宅樓外立面涂裝

2022年04月20日18: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0日電 (劉師豪)雄安新區容西片區B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B2標段項目(下稱“容西B2標段”)42棟住宅樓的外立面涂裝已全面完成。這是記者從中冶建工集團容西B2標段項目部獲悉的。

容西B2標段位於容西片區中部偏北,由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負責建設,總建筑面積約46.2萬平方米,包含42棟住宅樓、1座辦公樓、1座鄰裡中心、1所小學、4座公共建筑及配套地下車庫等。

航拍容西B2標段建設現場。中冶建工供圖

中冶建工集團容西B2標段項目部負責人蔣軍說:“項目已經進入最后的沖刺階段,住宅樓室內裝修、機電安裝等專業的施工正按照預定時間節點有力有序推進,鄰裡中心、小學等配套設施處於二次結構施工階段。”

容西B2標段已完成全部住宅樓外立面涂裝。中冶建工供圖

蔣軍介紹,今年復工以來,項目部在符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迅速組織人員及材料機械入場,並對現場3000余名工人進行防疫排查、安全教育。施工期間,通過優化施工工藝、強化施工工序等方法,確保安全和質量,真正實現“防疫”“建設”兩手抓、兩不誤。

容西B2標段的工人正在進行住宅樓外立面涂裝施工。中冶建工供圖

容西片區作為雄安新區容城組團的重要組成部分,規劃面積7.8平方公裡,緊鄰起步區,與容城縣城、容東片區、起步區一組團協同發展,具有保障起步區及周邊地區建設的重要功能。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