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3家單位入選 雄安群眾工作中心發布公示

3家單位入選 雄安群眾工作中心發布公示

2022年05月17日09:3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7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群眾工作中心16日發布《河北雄安新區群眾工作中心法律顧問單位、心理咨詢單位公開選聘結果公示》,稱擬定河北來儀律師事務所、國浩律師(石家庄)事務所為雄安新區群眾工作中心常駐法律顧問單位,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為常駐心理咨詢單位。此次公示期為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期間如有異議可向河北雄安新區群眾工作中心反映,聯系電話為13663306616。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群眾工作中心法律顧問單位、心理咨詢單位公開選聘結果公示

按照《關於公開選聘法律顧問單位的公告》《關於公開選聘心理咨詢單位的公告》要求,我單位組成評審組對報名參與競聘的律師事務所、心理咨詢服務單位提供的應聘材料分別進行了現場開封、現場綜合評審,經中心主任辦公會研究同意,擬定河北來儀律師事務所、國浩律師(石家庄)事務所為我單位常駐法律顧問單位,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為我單位常駐心理咨詢單位,提供日常坐班服務,現予以公示。

公示期為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公示期間如有異議,請向河北雄安新區群眾工作中心反映。

聯系人:田保民

聯系電話:13663306616

河北雄安新區群眾工作中心

2022年5月16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