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啟動區市場化項目實現首棟樓封頂

雄安啟動區市場化項目實現首棟樓封頂

2022年04月29日16: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9日電 (劉師豪)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的雄安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今日迎來首棟建筑主體結構封頂。據了解,這也是雄安啟動區內市場化項目中率先封頂的項目。

雄安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建設現場。中鐵十一局供圖

雄安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首棟封頂建筑。中鐵十一局供圖

雄安·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為雄安啟動區內市場化項目,共有28棟住宅樓,總建筑面積約為16.5萬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積約10.6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為5.9萬平方米,建成后主要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人員提供居住場所。據施工方中鐵十一局介紹,目前,所有樓棟基本已施工至三層以上,計劃5月份實現主體結構全部封頂。

“項目自進場施工以來,全體建設者充分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的精神,克服諸多困難,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項目建設。”中鐵十一局雄安·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負責人表示,項目部將繼續加強力量,穩扎穩打,把“雄安質量”貫穿建設的全過程,確保項目如期高質量完工。

雄安招商·公園1872項目一標段設計效果圖。中鐵十一局供圖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