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會見“河北青年五四獎章”獲獎代表和新區優秀青年代表

張國華會見“河北青年五四獎章”獲獎代表和新區優秀青年代表

2022年05月10日21: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會見“河北青年五四獎章”獲獎代表和新區優秀青年代表時強調

弘揚五四精神 勇擔青春使命

努力創造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的光輝業績

人民網雄安5月10日電 今天,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會見“河北青年五四獎章”獲獎代表和新區優秀青年代表。張國華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忠誠捍衛“兩個確立”,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弘揚五四精神,勇擔青春使命,努力創造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的光輝業績。

張國華會見“河北青年五四獎章”獲獎代表和新區優秀青年代表。劉向陽攝

張國華指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新區設立以來,廣大青年在各級黨團組織的帶領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擔當實干、無私奉獻,為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新區正處於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為廣大青年施展才華實現夢想提供了難得機遇和廣闊舞台。

張國華與“河北青年五四獎章”獲獎代表和新區優秀青年代表合影。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新區廣大青年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定理想信念,心懷“”國之大者”,樹立為黨和人民事業不懈奮斗的遠大抱負,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要堅定扛起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全國樣板的歷史使命,扎根新區建設一線,在實踐中練就過硬本領,不怕苦、不怕難,艱苦奮斗,積極進取,為建設“妙不可言”的典范城市貢獻青春力量。要始終心系人民、服務群眾,發揮好青年突擊隊的模范帶頭作用,自覺走與人民群眾相結合的成長道路。各級各部門要關心支持青年成長發展,創造良好環境,讓新區成為廣大青年人“心向往之”的干事創業熱土。

會見結束后,張國華和大家一同收聽收看了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

新區領導萬岷、王紀平、邊建國,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