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聚焦“創新” 雄安安新青年創新學習營第一期開講

2023年02月24日09:4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2月24日電 (劉師豪)日前,雄安新區安新縣青年創新學習營第一期暨梧桐樹下宣講平台第十六期活動在安新縣三台鎮成功舉辦。中國雄安集團戰略發展部部長周瑜以《創新是第一動力》為題目,為安新縣的青年干部、青年企業代表等帶來了一場精彩的知識分享。

活動現場。張敬攝

據安新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侯潤介紹,為了激發年輕干部的創新思維,適應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需要,克服本領恐慌的問題,安新縣成立了“青年創新學習營”,將作為安新縣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的創新案例進行推廣,而“梧桐樹下”作為安新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特色品牌,一直致力於打造青年人才的宣講學習基地。此次兩個平台合作“辦學”,旨在進一步實現安新縣的青年人才共學、共煉、共創、共進,為錨定雄安新區“五新”目標而努力奮斗。

活動現場。張敬攝

活動現場,周瑜緊扣“創新”這一關鍵詞,結合自身工作經驗和雄安新區相關規劃,講述了何為“創新”?“雄安新區”新在哪裡?如何提高自己的“創新”能力等內容,並與在場學員進行交流互動。分享結束后,學員還觀看了視頻課程資料。

安新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孫海燕在參加學習營開班儀式時,和學員們一起分享學習體會,並希望每一名來聽課的青年人才都能珍惜學習機會,深入思考,互相交流,增長本領,與時俱進,做到學有所得,學有所悟,學有所成,學有所用。

(責編:楊華龍、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