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急難愁盼丨一條留言解決房頂漏水老難題 雄安網友點贊

急難愁盼丨一條留言解決房頂漏水老難題 雄安網友點贊

2022年10月31日08: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31日電 (李雪晴)“這些年,供暖企業的管道一直架設在我家房頂上,房子和管道幾乎沒有距離,不能徹底全面的做防水。年年修補年年漏,真是讓人苦不堪言。”近日,雄安新區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希望解決自家庫房房頂漏水的問題。

1

網友留言截圖。

記者聯系當事人孟先生了解到,他於2012年搬入雄縣教育局家屬樓居住,10年來,雄縣一供熱企業的供熱管道一直架設在孟先生家的庫房房頂上,致使庫房不能徹底全面做防水。“年年修補年年漏。”孟先生告訴記者,這件事令他十分困擾。

2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及時介入,經調查后責令供熱公司等相關部門移除了供熱管線。“終於拆除了,很滿意!”孟先生告訴記者,不僅拆了管線,相關部門還承諾,將於近日免費為其庫房做一次全面防水。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IMG_256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