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赴啟動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進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張國華赴啟動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進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26日09: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赴啟動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進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堅定信心 同心同德 埋頭苦干 奮勇前進

不斷開創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新局面

人民網雄安10月26日電 10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赴啟動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進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並到項目建設一線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深入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干、奮勇前進,努力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二十大重大決策部署領悟於心、付諸於行、見之於成效,不斷開創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新局面。

10月25日,張國華赴啟動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進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劉向陽攝

秋日風光好,奮斗正當時。雄安新區啟動區各項目施工現場塔吊林立,工程車輛來往穿梭,一派繁忙景象。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西北居住片區二期中交啟園、中國星網、綜合服務東北片區南部小學、南河樞紐、新安北堤老堤、一二三組團道路管廊、雄忻高鐵萍河先開段等項目建設現場,聽取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匯報,認真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現場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10月25日,張國華赴啟動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進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黨的二十大剛剛勝利閉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新區各級各部門要認真組織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和建設者原原本本學習研讀黨的二十大報告和黨章,深入領悟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體現到實際行動中,落實到項目建設上,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建設中來,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努力把雄安新區打造成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在新征程上書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新篇章。要聚焦啟動區“顯雛形、出形象”,統籌好各方資源要素,緊密對接疏解對象需求,扎實推進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建設,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和人居環境,不斷增強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聚集吸引能力、自我發展能力。要緊盯年度目標任務,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把“雄安質量”要求貫穿到項目建設全過程,精心、精細打磨每一個環節、每一道工序,努力打造出一批標杆工程、示范工程。要牢固樹立風險意識和底線思維,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落實落細項目建設工地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各項目建設管理單位和主管部門要嚴格監督檢查,推動各項工作責任末端落實,全力保障新區建設項目安全有序順利推進。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安慶杰、於國義、王紀平,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楊華龍、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