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招人 月薪8000-12000元

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招人 月薪8000-12000元

2022年10月18日17: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8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日前發布招聘簡章,稱該院體育發展研究中心招聘1名數字智能體育研究方向研究員,1名全民健身、體育活動賽事研究方向研究員,月薪8000-12000元(稅前),並繳納社保和住房公積金,提供食宿補貼。有意者可於12月31日前將簡歷發送至郵箱xagfyHR@163.com。

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是在雄安新區管委會公共服務局的指導下,由國家衛生健康委衛生發展研究中心、人社部中國勞動和社會保障科學研究院、文旅部中國旅游研究院等21家公共服務領域知名機構自願發起成立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研究院學術顧問委員會由12位院士組成。

詳情如下:

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招聘簡章

雄安新區未來城市公共服務研究院是在河北雄安新區管委會公共服務局的指導下,由國家衛生健康委衛生發展研究中心、人社部中國勞動和社會保障科學研究院、文旅部中國旅游研究院等21家公共服務領域知名機構自願發起成立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研究院學術顧問委員會由12位院士組成。

研究院堅持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圍繞有效吸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人口轉移,著力在教育體育、衛生健康、文化旅游、社區服務、社會保障、信用建設、數據治理等領域開展創新研究,助推雄安新區建設優質高效、保障多元、城鄉一體、開放共享的公共服務體系,開創具有雄安特色的未來城市公共服務中國方案。

招聘崗位和要求

(一)招聘部門:體育發展研究中心

招聘崗位名稱:研究員(2人)

(二)崗位主要工作職責

1.【數字智能體育研究方向】研究員

(1)負責收集、整理和匯總與公共體育服務相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信息﹔

(2)智能可穿戴體育裝備、智慧體育場館等數字體育產業的研究(應用方向)﹔

(3)體育與數字技術融合的新業態、新產品和新模式研究﹔

(4)體育文化產業信息化智慧創新研究﹔

(5)智能體育共享中心研究和實踐﹔

(6)智能體育綜合體研究﹔

(7)智能體育課題申報、撰寫﹔

(8)研究院和中心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2.【全民健身、體育活動賽事研究方向】研究員

(1)雄安新區全齡段人群全季運動研究與實踐﹔

(2)賽事規則、賽事組織和賽事贊助等研究﹔

(3)賽事活動籌劃、組織和運營﹔

(4)基於健康模式下的雄安全年齡段體育運動活動研究和實踐﹔

(5)體育公園和社區體育的研究與實踐﹔

(6)健身休閑活動和運動休閑小鎮的研究與實踐﹔

(7)為雄安新區創新公共體育服務事業提供智庫支持﹔

(8)公共體育服務課題申報與撰寫﹔

(9)研究院和中心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3.招聘條件

(1)基本要求

年齡:30歲-40歲﹔男女不限﹔戶籍不限﹔中共黨員優先。

(2)學歷要求

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985、211大學同等學歷優先。特別優秀的,可將學歷降低到本科。可接受同等學歷見習應屆畢業生。

4.工作經驗要求

(1)熟悉公共體育政策和體育產業規則,具有較強的研究能力和系統分析和策劃的能力﹔

(2)在國內外主流刊物上發表過公共體育服務領域研究成果的優先﹔

(3)有相關崗位工作經歷,在同類型智庫機構擔任過研究員、項目經理崗位的優先﹔

(4)有編撰重要文件、課題、材料的能力,熟悉各類公文寫作規范,熟練使用WORD/EXCEL/PPT等基礎性軟件,熟悉通過互聯網來整合信息的技術方法﹔

(5)專業匹配度較高,對公共體育服務事業有獨立思考能力﹔

(6)能夠開展實務性的工作,具有工作的主動性和創造性,有在公共體育服務領域長期發展,並因此獲得成就的強烈意願﹔

(7)對雄安新區國家戰略有相當程度的認知,願意扎根在雄安新區生活、工作、發展。

工作待遇

1.基本工資+崗位工資,月薪8000-12000(稅前)

2.五險一金,雙休

3.食宿補貼

招聘須知

1.簡歷投遞后,僅向符合要求的應聘者發出面試或進一步溝通的信息回復,不符合要求的簡歷郵件,不再一一回復,敬請諒解﹔

2.請應聘者認真查看招聘要求,不符合要求的勿投﹔

3.簡歷投遞時請統一使用“姓名+研究員【研究方向】”為標題,簡歷附件僅接受WORD和PDF格式﹔

4.本崗位一經錄入,一周內到崗,不適合在職應聘者,敬請注意。

招聘信息有效期

本招聘信息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超過此日期請勿再投遞簡歷。

工作地點

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奧威路130號貝殼容創孵化中心2號樓或單位指定的其它辦公場所。

簡歷投遞信箱

xagfyHR@163.com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