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2河北民企網絡招聘大會17日啟動 雄安新區600家用人單位參會

2022河北民企網絡招聘大會17日啟動 雄安新區600家用人單位參會

2022年10月12日15: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原標題:10月17日正式啟動!2022河北民企網絡招聘大會來啦

由河北省人才服務中心和河北省個體私營經濟發展促進中心、省個體私營企業協會共同主辦,河北興冀人才資源開發有限公司承辦的“2022年河北省民營企業金秋引才網絡招聘大會”將於10月17日在河北人才網(www.hbrc.com.cn)正式啟動。

據了解,此次大會以“智匯民企,穩定就業”為主題,重點組織全省優質民營企業、中小微企業參會,以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為重點服務群體,同時面向各類求職人員,活動將持續1個月。活動還設網絡招聘會、網絡視頻面試、就業政策宣傳、職業技能提升、創業項目展示五大板塊。

網絡招聘會板塊將於10月17日-11月16日在河北人才網和河北人才網微信公眾號舉辦,組織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和雄安新區600家用人單位參會,發布就業崗位12000余個﹔通過精准邀約和廣泛發動相結合方式,組織發動河北省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等群體積極參會。

網絡視頻面試板塊將依托河北人才網合作平台搭建網絡面試平台,實現網絡面試功能,求職者與企業可進行線上實時音視頻溝通。

就業政策宣傳板塊將設就業政策宣傳專區,集中宣傳就業政策,開展職業指導和就業推薦服務,促進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等重點就業群體就業。

職業技能提升板塊聚焦開展職業技能提升促就業政策宣傳,開設職業技能提升學習平台,提升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等重點就業群體就業能力。

創業項目展示板塊設創業項目成果展示專區,組織優質創業項目,通過視頻、圖片、文字等形式進行多方位專題展示,促進創意成果轉化帶動就業。

據悉,本次活動是服務河北省民營企業的公益雙免品牌活動,是促進河北省各類民營企業用人主體吸納更多人才、更快發展的重要舉措,歡迎廣大用人單位和求職者踴躍報名參會。

單位報名流程:河北省民營企業、中小微企業等各類用人單位均可免費報名參會。用人單位請將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加蓋公章(掃描電子版),經辦人身份証復印件(掃描電子版),文字版招聘信息發送至郵箱hbsrlzph@163.com,審核通過后即可參會。

求職人員參會辦法:請於10月17日至11月16日期間登錄河北人才網www.hbrc.com.cn、河北人才網微信公眾號活動專欄,線上查詢招聘信息、投遞簡歷、應聘面試。

聯系電話:0311-87802000、87802009

電子郵箱:hbsrlzph@163.com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