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支持工業診斷力量培育 雄安印發5條措施

支持工業診斷力量培育 雄安印發5條措施

2023年04月05日22: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5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日前印發《關於支持工業診斷力量培育的五條措施》(以下簡稱《措施》),將打造雄安新區工業診斷服務平台,培育壯大“工業大夫”隊伍,建立完善“工業診所”體系,支持創建“工業醫院”,支持企業購買工業診斷服務等五條措施,該政策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措施》提出,經認定的雄安新區工業診斷服務平台,新區將一次性給予30萬元專項經費支持,支持平台逐步實現市場化運營。新區還將建立“工業大夫”專家資源庫,優先推薦符合條件的入庫專家申報雄才卡、燕趙英才服務卡等各項人才政策。

此外,對成功創建新區級工業診所的機構,雄安將給予10萬元一次性獎勵﹔對成功創建省級工業診所的機構,給予20萬元一次性獎勵。對經認定的新區級“工業醫院”的機構,給予10萬元一次性獎勵﹔對經認定的省級“工業醫院”的機構,給予20萬元一次性獎勵。

對採用工業診斷報告並產生科技創新、綠色低碳、制造提升、品牌設計、質量管理、投資營銷等領域實際投資的工業企業,適當給予資金支持,支持標准為投入資金實際發生額的50%,最高不超過10萬元。支持符合條件的工業診斷服務項目申報“百項轉型”示范項目,按現行政策予以獎勵。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