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招聘188名教師 工作地點在新建片區

雄安招聘188名教師 工作地點在新建片區

2023年03月19日10: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9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和公共服務局17日發布公告,雄安新區新建片區擬面向2022年度離校未就業及2023年度應屆畢業生公開招聘教師188名,其中幼兒園教師105名,小學教師24名,初中教師17名,高中教師42名。

應聘者可於3月20日至4月15日,通過雄才招考平台(www.ixczk.com)進行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聘用后,經考核后擇優納入新區編制管理,按照雄安新區有關標准確定薪酬待遇﹔部屬師范院校公費師范生按有關規定納入新區編制管理。政策咨詢電話為0312-5628212。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新建片區學校2023年引進優秀應屆畢業生公告

為促進雄安新區新建片區基礎教育高標准、高質量發展,提升教育人才隊伍整體質量,發揮引領示范作用,雄安新區新建片區面向2022年度離校未就業及2023年度應屆畢業生公開招聘教師188名,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准,貫徹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招聘計劃

面向全國公開招聘應屆畢業生教師188名,其中幼兒園教師105名,小學教師24名,初中教師17名,高中教師42名,詳見崗位信息表。

三、招聘范圍

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委培生、定向生)的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含2022年離校未就業畢業生)。

四、基本條件

報名人員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思想政治素質好,遵守國家法律和法規,熟悉教育教學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3.本科生年齡不超過25周歲,1998年3月20日(含)以后出生﹔碩士研究生不超過30周歲,1993年3月20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應聘,年齡可放寬至35周歲,1988年3月20日(含)以后出生。

4.報考幼兒園教師和中小學語文教師崗位普通話水平不低於二級甲等,其他學科教師崗位普通話水平不低於二級乙等(尚未取得普通話証書的應於2023年9月1日前取得)。

5.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須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証書,報考其他教師崗位須取得對應或以上學段相應學科教師資格証書(尚未取得教師資格証書的應於2023年9月1日前取得)。

6.符合報考崗位要求的學歷學位及專業條件(詳見崗位信息表)。應屆畢業生應於2023年7月底前畢業並取得學歷、學位。

7.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心理素質和身體條件。

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報考。

五、招聘程序

(一)網上報名

應聘人員應於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4月15日通過雄才招考平台(網址:www.ixczk.com)進行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

政策咨詢:0312-5628212

技術支持:0312-5629909

咨詢時間:工作日9:30-11:30,15:00-17:30。

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做到誠信報考,報考人員應嚴格按照報名系統規范填寫完整、真實、准確的報名信息。

(二)簡歷篩選

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信息進行資格初審和簡歷篩選,按照招聘計劃數擇優確定參加筆試人選。

(三)筆試

筆試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法律法規、教育學、心理學、教材教法、教育教學改革知識等,滿分為100分。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四)資格復審

對通過筆試的報考人員進行資格復審。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報名表》﹔

2.個人身份証﹔

3.學歷學位証書(暫未取得畢業証學位証的2023年應屆畢業生需提供學信網學籍在線驗証報告、電子注冊備案表)﹔

4.按照公告和報考崗位條件要求,能夠証明自己符合資格的相關材料。

(五)面試

面試內容包括試講和答辯,主要考察應試者的教育教學基本素養、專業知識、教學能力、儀表儀態以及口頭表達能力,側重於教育教學實踐能力。具體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

(六)心理測試

組織心理測試,心理測試結果作為聘用重要依據。

(七)成績公布

考試成績可在報名網站查詢。

(八)考察

根據總成績排名確定考察人選。對考察人選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方面進行考察。根據崗位招聘計劃,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考察的順序為:面試成績較高者、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

(九)體檢和公示

經考察合格人員,按公務員錄用標准組織體檢。經體檢合格的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

因報考人員考察、體檢、公示等環節出現不合格或主動放棄等因素造成崗位空缺的,視情況進行遞補。

(十)聘用和上崗

按照有關規定辦理聘用手續。組織聘用人員進行崗前培訓,經培訓合格后,按學段分學科統一進行選崗分配、安排上崗。

六、政策和待遇

按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被聘用人員試用期為1年,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聘期一般為3年,聘用期滿經考核合格的,可以續聘。

聘用后,經考核后擇優納入新區編制管理,按照雄安新區有關標准確定薪酬待遇﹔部屬師范院校公費師范生按有關規定納入新區編制管理。

七、有關事項

1.資格審核貫穿公開招聘工作始終,在任何一個環節發現報考人員存在提供虛假材料、偽造、編造有關証件和信息的情形或在規定時間內未取得相應畢業証、學位証及教師資格証的,均取消聘用資格。

2.應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網站或郵件等方式通知,從報名開始到聘用工作結束,請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河北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

河北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

2023年3月17日

(責編:王紅、劉師豪)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