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首個農村產權交易中心在安新縣揭牌成立

雄安新區首個農村產權交易中心在安新縣揭牌成立

2023年03月29日17: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9日電 (王紅)今天上午,雄安新區首個農村產權交易中心在安新縣揭牌,該中心將負責縣域內農村產權流轉交易信息發布、組織交易、交易(合同)鑒証、資金結算、抵押登記等綜合服務。

據了解,安新縣農村產權交易中心交易品種包括農戶承包土地經營權、集體林權、農村“四荒”使用權、農村集體經營性資產、農業生產性設施設備、小型水利設施使用權、農業類知識產權、農村生物資產、水權、農村建設項目招標、農業產業項目招商和轉讓、農村集體資產股權、供銷社社有資產等13類。

圖為安新縣農村產權交易中心大廳。安新縣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安新縣農村產權交易中心大廳。安新縣委宣傳部供圖

安新縣農村產權交易中心的成立,是推進安新縣農村產權制度改革創新的積極探索,對進一步優化農村資源配置,盤活農村資產,促進農民增收、農業增效、農村發展,加快推動鄉村振興將產生積極影響。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