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北京將在師資課程開發等方面支持雄安開展職業技能培訓

北京將在師資課程開發等方面支持雄安開展職業技能培訓

2023年03月09日18:2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9日電 (李雪晴)今天,雄安新區召開京雄職業技能培訓協同對接工作推進會。北京市人社局將在師資、課程開發等方面繼續加大對雄安新區的支持力度,推動職業技能培訓協同發展走深走實。

會議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會上,北京市人社局、河北省人社廳、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京冀職業技能培訓協同發展、高質量技能人才隊伍建設、創業服務等方面工作開展情況,就持續加強北京、雄安職業技能培訓和技能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推動京雄職業技能培訓協同發展向深度廣度拓展進行了交流對接,研究確定了2023年京雄職業技能培訓合作重點任務及工作目標。

會議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北京市工貿技師學院、北京市輕工技師學院、北京市新媒體技師學院、北京市電子信息技師學院、首鋼技師學院、北京市勞動保障職業學院、北京啟迪創業孵化器有限公司等部門負責同志與新區定點職業培訓機構進行了具體對接。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在北京市人社局和河北省人社廳的支持下,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全面深化交流合作,著力完善務實合作機制,持續深化京雄職業技能培訓協同發展,推動新區整體就業創業水平持續升級,努力滿足人民群眾對高質量充分就業的期待,不斷增強新區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市人社局、河北省人社廳、雄安新區公共服務相關負責同志,北京、雄安兩地職業技能培訓機構代表、創業孵化示范基地代表等70余人參加會議。

(責編:李兆民、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