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滄州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 入駐雄安商務服務中心

滄州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 入駐雄安商務服務中心

2023年03月18日11: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8日電 (李雪晴)滄州銀行河北雄安分行17日在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揭牌成立,這標志著滄州銀行正式落戶雄安新區。

據悉,滄州銀行成立於1998年9月,是由滄州市財政局等8家法人和481名自然人共同以發起方式成立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目前下轄滄州域內51家支行,廊坊、保定、唐山、邯鄲、邢台、秦皇島、衡水、石家庄、雄安9家域外分行相繼設立,全行在崗干部員工近3000人。

滄州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梁寶龍表示,作為首批入駐雄安商務服務中心的企業,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是滄州銀行義不容辭的責任。雄安分行開業后,將繼續踐行“服務地方經濟、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城鄉居民”的初心使命,深入推進多渠道、跨區域、綜合化經營,全力支持雄安新區金融事業發展,滿足多樣化金融需求,助力群眾美好生活。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