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面向全國選聘42人、招聘3人 即日起報名

雄安面向全國選聘42人、招聘3人 即日起報名

2023年03月14日13: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4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13日發布2則公告,將面向全國機關、企事業單位選聘42名骨干人才,不設截止期限,招滿即止。報考人員即日起可通過報名系統(網址:https://xionganzp.zhaopin.com)報名。根據選聘人員情況,機關事業單位正式在編在崗人員納入事業單位編制管理﹔其他人員與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簽訂聘用合同,按照新型事業單位人員管理。政策咨詢電話:0312-5628212。

此外,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還發公告稱,雄安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擬招聘3名干部人才,報名方式同上,也不設截至期限。報考人員計算年齡、工作年限等截止時間為2023年3月14日(含)。聘用人員與人才發展服務中心簽訂聘用合同,按照新型事業單位人員管理。擬聘用人員試用期6個月,試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資格。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公開選調專業骨干人才公告

河北雄安新區公開選調專業骨干人才公告

河北雄安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公開招聘專業干部人才公告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