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40位中國畫名家齊聚雄安 共話文化弘揚傳承

40位中國畫名家齊聚雄安 共話文化弘揚傳承

2023年04月04日18: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4日電 (何美萱)為慶祝雄安新區設立6周年、弘揚中華文化美育精神,“盛世華章·翰墨雄安”當代中國畫名家交流展在雄安新區雄縣白洋澱藝術館舉行。

此次活動以學術交流為宗旨,邀請了國內40位藝術家到場交流發言、揮毫潑墨,宣傳中國畫藝術,通過藝術的方式宣傳雄安新區的建設成就和白洋澱美麗的自然風光。

展覽圍繞紅色革命老區為主題,在繼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藝術基礎上,融匯雄安新區銳意進取的創新活力,丹青傳情、托物言志,為雄安新區6周年營造出熱烈濃郁的文化氛圍。

南開大學藝術與美學研究院副院長,教授,博導,現場創作,題字。3650

活動現場。雄縣白洋澱藝術館供圖

南開大學藝術與美學研究院副院長,教授,博導,現場創作,題字。2650

活動現場。雄縣白洋澱藝術館供圖

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女畫家協會副秘書長曾迎春女士現場創作。2650

活動現場。雄縣白洋澱藝術館供圖

圖片1650

部分嘉賓在開幕式上合影留念。雄縣白洋澱藝術館供圖

(責編:楊華龍、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