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公開征集科研任務需求 日期截至4月15日

雄安新區公開征集科研任務需求 日期截至4月15日

2023年04月05日22: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5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發布《關於征集2023年科技創新支撐雄安高質量發展科研任務需求的通知》,征集對象原則上應為在雄安新區范圍內注冊的科研機構、高等院校、企業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單位。

此次征集重點聚焦空天信息與衛星互聯網技術、新一代信息與軟件技術、生物與人口健康技術、新材料與高端制造技術、清潔能源與生態環保技術、前沿交叉和顛覆性技術、智能建造技術等領域。

要求征集對象單位管理規范,業務及財務制度健全,具有相應的科研能力和條件,運行管理規范。任務負責人應具有高級專業技術職務(職稱),具備領導和組織開展創新性研究的能力,科研信用記錄良好。新區鼓勵任務負責人與企業聯合提出建議﹔鼓勵科技型企業結合行業發展技術瓶頸提出需求。

有意者需將加蓋公章后的《雄安科技創新任務需求建議書》掃描成PDF文件,文件命名方式:單位名—任務名,將Word和PDF版本發送至新區改革發展局外網郵箱xakjzx@126.com。需求征集時間自通知發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止。

通知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關於征集2023年科技創新支撐雄安高質量發展科研任務需求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為支持雄安新區創新驅動發展引領區建設,切實調動優勢創新資源向雄安集聚,支撐高質量發展,帶動雄安各類創新主體創新能力實現跨越式提升,現公開征集科研任務需求。有關要求如下:

一、征集目的

發揮雄安新區科技創新專項這一國家級科技計劃項目的導向作用,圍繞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中的緊迫性、前瞻性科技需求,吸引和集聚國內外優勢科研力量和高端人才開展科研工作,為雄安新區注入高質量科技元素提供有力支撐。

二、征集要求

(一)征集范圍要求

重點聚焦空天信息與衛星互聯網技術、新一代信息與軟件技術、生物與人口健康技術、新材料與高端制造技術、清潔能源與生態環保技術、前沿交叉和顛覆性技術、智能建造技術等領域。

(二)征集對象要求

1.原則上應為在雄安新區范圍內注冊的科研機構、高等院校、企業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單位。

2.單位管理規范,業務及財務制度健全,具有相應的科研能力和條件,運行管理規范。

3.任務負責人應具有高級專業技術職務(職稱),具備領導和組織開展創新性研究的能力,科研信用記錄良好。

4.鼓勵任務負責人與企業聯合提出建議﹔鼓勵科技型企業結合行業發展技術瓶頸提出需求。

(三)征集任務要求

1.任務單位具有滿足任務正常實施所需的基本資金、基礎和條件,有固定的場所,無知識產權糾紛。

2.任務投資總額和資金來源應明確,已獲得財政經費支持的相關技術及研究內容,不得再重復申報。

3.任務2023年、2024年啟動均可,任務執行周期原則上不超過3年。

4.任務需具有明確的技術創新性和示范應用性,具有清晰、可量化的目標及考核指標。

三、提交要求

請將加蓋公章后的《雄安科技創新任務需求建議書》(附件)掃描成PDF文件,文件命名方式:單位名—任務名,將Word和PDF版本發送至新區改革發展局外網郵箱:xakjzx@126.com。需求征集時間自通知發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止。

四、聯系人及電話

楊生:0312-5620786

五、注意事項

1.任務需求單位須無不良信用記錄,材料內容須真實客觀有效,如存在虛假填報等情況,任務需求視為無效。

2.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未指定、授權或委托任何中介機構或個人從事科研任務需求的代理活動,代理機構或個人的行為與改革發展局無關。

附件:

雄安科技創新任務需求建議書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

2023年4月3日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