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2023年度宣傳網信系統工作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2023年度宣傳網信系統工作會議

2023年03月09日10: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2023年度宣傳網信系統工作會議

持續推進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

推動新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高質量發展取得新成效

張國華作出批示

人民網雄安3月9日電 近日,雄安新區召開2023年度宣傳網信系統工作會議,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務。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作出批示。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國華在批示中指出,過去一年,新區宣傳網信系統緊緊圍繞中心,主動服務大局,以迎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唱響主旋律、打好主動仗,為承接疏解和項目建設提供了強大的思想保証、精神動力、輿論支持和文化條件。2023年,宣傳網信系統要深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緊緊圍繞新區“展五新”年度目標和“十個牢牢把握”工作任務,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在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上出新出彩,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強調,要提升政治站位,創新工作理念,從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高度思考謀劃工作,用好互聯網、新媒體等數字化平台和工具,突出宣傳工作的引領性、科學性和精准性,守好網絡輿論陣地,為建設“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營造良好氛圍。要高度重視文旅產業,將其作為服務疏解、吸引投資、擴大消費、聚集人氣的重要抓手,借鑒國內外先進經驗,結合兒童友好城市建設,謀劃建設主題公園和特色旅游項目,通過數字賦能豐富游客體驗,培育新區發展生態和創新生態,增強城市活力。要加強隊伍建設,培養創新意識,提升認識維度,用好創新工具,不斷增強總書記強調的“六種思維”“七種能力”“八大本領”,推動新區宣傳網信工作再上新台階。

會議由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主持,新區黨工委委員、宣傳網信局局長邊建國對宣傳網信工作進行總結部署。三縣、容東管委會和雄安集團相關同志圍繞不同主題作了發言。新區相關部門分管負責同志、雄安集團宣傳部主要負責同志,三縣相關部門及有關媒體負責同志共60余人參加了會議。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