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京投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燕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京投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燕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3月03日23: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3日電 3月2日,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會長張燕友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張燕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京投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會長張燕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張燕友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京投公司長期以來給予雄安新區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京投公司堅持政治站位,積極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特別是對R1線項目給予了多方面的指導和支持,為更好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促進京冀兩地協同發展創造了有利條件。希望京投公司發揮軌道交通投資、建設、運營優勢和平台作用,與新區深化合作,共同打造“軌道上的京津冀”,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在雄安新區加快落地見效。

張國華與京投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會長張燕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燕友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京投公司始終把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自身重要工作任務,加快京雄軌道交通互聯互通。下一步,京投公司將積極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把雄安新區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繼續支持R1線項目建設,全力推動雄安新區軌道交通高質量發展,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更多力量。

京投公司副總經理關繼發、北京軌道公司黨委書記劉天正,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路立營、安慶杰、王紀平、周麗,京投公司、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