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招聘54人 崗位包括廠長、副廠長、安全員等

雄安招聘54人 崗位包括廠長、副廠長、安全員等

2022年10月11日21:5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1日電 (何美萱)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招聘業務外包員工54人,從事水廠和管網的運營管理以及客戶服務相關工作。此次招聘為長期招聘,不設報名截止日期,有意者可登錄雄才網(www.ixahr.com)進行報名。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

業務外包崗位招聘公告

雄安新區供水廠、再生水廠和管網客服中心等水務設施,根據工作需要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從事水廠和管網的運營管理以及客戶服務相關工作的人員。

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賢的用人標准,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用人原則。

招聘崗位

招聘崗位及崗位要求詳見附件或招聘報名頁面。

招聘人數54人

(點擊查看大圖)

報名時間及方式

1.報名時間:長期招聘,不設報名截止日期。

2.報名方式:本次招聘報名僅接受網上報名。應聘人員登錄雄才網(網址:www.ixahr.com)進行報名。

人員管理及有關待遇

聘用人員與雄安人力公司簽訂勞動合同,辦理手續后安排到相應崗位工作。

注意事項

1.應聘人員須同時附件提交身份信息、畢業証書、崗位要求的資格証書等相關証明材料。

2.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信息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提供虛假信息者,一經發現,取消應聘資格。

3.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4.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開展相關輔導培訓。

報名咨詢

1.咨詢電話:0312-5619956,0312-5619961

2.咨詢時間: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報名入口:(請復制以下網址到瀏覽器中查看)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s&a=com_show&id=195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1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