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五礦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翁祖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五礦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翁祖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8月05日11: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5日電 8月4日,中國五礦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翁祖亮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翁祖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五礦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翁祖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翁祖亮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五礦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五礦統籌優勢資源,積極主動作為,廣泛參與基礎設施、安置房項目、市場化地塊開發等領域建設,展示了中央企業勇挑重擔、戰斗力強的鐵軍形象,與新區在長期友好合作中結下了深厚感情。當前,新區正處於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各重點片區基礎設施建設加快推進,標志性疏解項目陸續開工建設,公共服務水平持續改善提升,穩定、可持續的投融資體制初步構建,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聚集吸引能力、自我發展能力全面增強。希望中國五礦繼續發揮全產業鏈一體化服務優勢,深度參與新區重點片區開發和重大項目建設,與新區不斷深化拓展合作領域,積極推動二三級公司向新區疏解,新區將以最優的服務保障助力企業創新發展、高質量發展。

張國華與中國五礦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翁祖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翁祖亮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主動服務支持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是央企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此次到新區考察調研,對高水平的規劃體系科學實施和高質量的建設發展取得的新變化印象深刻。啟動區等重點片區高標准的基礎設施建設、完善的配套服務功能,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打下了良好基礎。中國五礦將堅定踐行礦業報國、礦業強國使命擔當,緊抓重大歷史機遇,充分發揮自身在冶金、建設、貿易、金融、物流等板塊的優勢,進一步深化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共謀發展大計、實現互利共贏,開啟央地合作新篇章,助力新區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中國五礦領導陳建光、曾建忠,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萬岷、王紀平、翟偉,新區、雄安集團及中國五礦所屬相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