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會見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車創新論壇參會企業代表

張國華會見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車創新論壇參會企業代表

2022年08月04日22: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4日電 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車創新論壇即將在雄安新區召開,來自各相關企業的代表雲集新區。8月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專門會見來到雄安參加論壇的企業代表。

張國華會見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車創新論壇參會企業代表。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參加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車創新論壇的各位企業代表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這次論壇在雄安新區舉行,各家精英企業聚首雄安,共同探討新能源智能汽車行業發展趨勢、分享技術成果,對於推動新能源智能汽車行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也為雄安新區相關行業發展提供了寶貴經驗。新區基於數字城市、特別是數字道路建設成果形成的數字孿生城市環境,在發展智能交通方面有著“一張白紙”的獨特優勢和廣闊的發展前景。希望各企業繼續深化與新區合作,積極發揮技術、資源和人才優勢,推動新能源、新材料、電子信息等戰略性新興行業在新區落地發展。雄安新區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以一流的創新理念、一流的服務質量、一流的保障措施支持各企業在新區落地生根,實現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

張國華會見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車創新論壇參會企業代表。劉向陽攝

論壇主辦方建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總裁孫慶文代表各參加企業向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籌備此次論壇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的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通過實地參觀調研,對雄安新區發生的巨大變化、取得的重要成效感到十分振奮,對新區未來發展充滿期待。我們將搶抓新區智能城市建設發展機遇,充分發揮各家優勢,在智能交通基礎設施、智能網聯汽車測試、共享化智能運載工具示范應用、提供一體化出行服務等方面與新區深化合作。積極推動以新能源、智能汽車為代表的高端高新產業導入,以實際行動融入重大國家戰略,助力雄安新區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新能源智能汽車創新論壇的各參會企業代表參加座談。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