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央企3個崗位招人 工作地點雄安

央企3個崗位招人 工作地點雄安

2022年07月15日09: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5日電 (何美萱)中交雄安投資有限公司面向內外部公開招聘3人,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此次招聘的崗位為綜合辦公室文書檔案崗、黨委工作部(黨委宣傳部)黨建工作崗、戰略發展部戰略改革崗,有意者可於8月5日前報名。

中交雄安投資有限公司為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在雄安成立的全資子公司。據公開信息顯示,中交雄安投資有限公司注冊資本20億,經營范圍是以自有資金對建筑業、物流業、運輸業、酒店業、旅游業進行投資﹔企業管理服務。

詳情如下:

據中交雄安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工作需要,按照公平、公正、競爭、擇優的原則,現面向中交集團內外部公開招聘人員3名,具體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崗位及招聘人數

(一)綜合辦公室文書檔案崗二級主管(M3級,1人)。

(二)黨委工作部(黨委宣傳部)黨建工作崗一級主管(M4級,1人)。視情況,該崗位亦可招聘優秀的二級主管(M3級),招聘條件按中交雄安總部員工管理辦法的規定執行。

(三)戰略發展部戰略改革崗一級主管(M4級,1人)。視情況,該崗位亦可招聘優秀的二級主管(M3級),招聘條件按中交雄安總部員工管理辦法的規定執行。

崗位職責及任職要求

綜合辦公室文書檔案崗

二級主管(M3級)

1.崗位職責

(1)負責起草公司年度工作會報告、領導講話、綜合匯報等綜合性材料﹔

(2)負責綜合類信息的策劃、採編、撰寫和上報﹔

(3)負責公司文件的簽收、登記、傳閱和督辦,做好公司印章使用保管等工作﹔

(4)負責公司檔案的收集、整理、鑒定、登記、統計、安全保護和借閱等管理工作﹔

(5)負責公司保密的日常管理工作。

2.任職要求

(1)政治面貌:中共黨員﹔

(2)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學歷,管理、中文、人文社會類專業﹔

(3)技術職稱:經濟、政工序列初級及以上職稱﹔

(4)工作經驗:3年及以上相關工作經驗,中交集團內部員工應在主辦(M2級)崗位工作滿2年,集團外部應聘人員應在相近職級崗位工作滿2年﹔ 

(5)知識技能:具有較好的文字功底、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溝通表達能力,熟練使用PPT等辦公軟件﹔

(6)年齡要求:原則上不超過30周歲。

黨委工作部(黨委宣傳部)黨建工作崗

一級主管(M4級)

1.崗位職責

(1)負責起草公司黨工委年度工作報告、計劃和總結﹔

(2)負責撰寫公司各類黨建制度文件、領導講話、綜合匯報、工作簡報等綜合性文字材料﹔

(3)負責組織安排公司黨工委各類重要會議,負責會議記錄並撰寫會議紀要等文字材料﹔

(4)負責黨建調研、學習教育、主題活動的策劃部署及組織實施﹔

(5)負責公司黨員教育和日常管理,完成黨員發展、黨費收繳、組織關系轉接以及黨員管理系統維護等工作﹔

(6)負責公司黨工委文件收發、流轉,做好黨工委印章使用保管等工作。

2.任職要求

(1)政治面貌:中共黨員﹔

(2)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學歷,經濟、管理、文科類相關專業﹔

(3)技術職稱:政工、經濟、新聞序列中級及以上職稱﹔

(4)工作經驗:5年及以上黨建相關工作經驗,中交集團內部員工應在二級主管(M3級)崗位工作滿2年,集團外部應聘人員應在相近職級崗位工作滿2年﹔

(5)知識技能:具有較好的文字基礎,能夠起草領導講話、工作報告等綜合材料﹔具備企業文化、黨建活動的策劃實施能力﹔

(6)年齡要求:原則上不超過35周歲。

戰略發展部戰略改革崗

一級主管(M4級)

1.崗位職責

(1)起草公司中短期發展規劃﹔

(2)收集、整理公司戰略規劃編制相關的國家、行業及區域政策、數據,並開展戰略研究﹔

(3)督促各部門、所屬單位按公司部署編制職能規劃和業務發展規劃﹔

(4)協助開展公司制度建設和管理體系建設﹔

(5)組織實施公司管理提升、深化改革、提質增效、管理創新等綜合管理工作﹔

(6)負責公司機構管理,動態更新中國交建組織機構管理系統,完成相關報表填報工作。

2.任職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學歷,企業管理、工商管理、經濟學等相關專業﹔

(2)技術職稱:中級及以上職稱﹔

(3)工作經驗:5年及以上企業管理相關工作經驗,中交集團內部員工應在二級主管(M3級)崗位工作滿2年,集團外部應聘人員應在相近職級崗位工作滿2年﹔ 

(4)知識技能:了解管理體系認証標准規范﹔具有扎實過硬的文字基礎,能夠獨立起草發展戰略規劃、行業研究報告、專項工作方案等綜合材料﹔

(5)年齡要求:原則上不超過35周歲。

公司地點及薪酬待遇

日常工作地點為河北雄安新區,薪酬待遇按公司有關規定執行。

招聘方式及要求

(一)報名方式:符合條件的應聘人員,請按要求下載和填報《應聘人員登記表》。同時,請將應聘人員登記表、本人身份証、學歷証書、學位証書、學信網証明、職稱証、職(執)業資格証書、獲獎証書等相關材料電子版合成一個PDF文件(文件名以“中交雄安+崗位名稱+姓名+聯系方式”命名)保存至手機移動端。掃描文末二維碼或關注微信公眾號“中國交建人才招聘平台”,選擇“社會招聘”-“業務板塊”-“投資企業”-“中交雄安投資有限公司”相應崗位進行投遞。

(二)應聘者應對提交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即取消應聘資格或聘用資格。我公司承諾對應聘者資料嚴格保密,並僅用於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選聘者資料,恕不退還。

(三)請應聘人員保持通訊暢通,如未沒有接到通知的,即沒有通過資格審查,不再另行告知。

(四)通過資格審查的人員,按比例進入筆試或面試評價環節。

(五)面試評價結束后,將以電話方式通知面試通過人員,如未接到通知,即未通過此次面試,不再另行告知。

(六)聯系人:喬經理,

聯系電話:0312-6098323,13477002454。

報名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2022年8月5日。

請按要求下載和填報應聘人員登記表.docx,同時請關注“中國交建人才招聘平台”並投遞登記表及簡歷。

附件: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