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搭建雄安青年人才交流平台 雄才計劃·蒹葭七夕活動正在報名

2022年07月30日22:16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7月30日電 為搭建雄安新區青年人才常態化交流交往平台,服務青年人才扎根雄安、建功雄安,雄才計劃·蒹葭系列活動第一期“筑夢雄安 青春同行”將於8月4日17:00∼20:20在雄安郊野公園舉行。有意參加的雄安青年人才,可掃描下方海報二維碼填寫報名信息。

掃描海報二維碼填寫報名信息

雄安新區蒹葭系列活動是雄才計劃服務青年人才的重要活動內容,旨在通過蒹葭系列活動,架“鵲橋”、做“紅娘”,為新區青年人才打造健康、精准、務實的交友平台。系列活動還將持續開展非遺暢享文化節、青年咖啡文化節、音樂直播系列活動、周末藝術嘉年華等,將新區打造成為青年一代實現夢想、展示自我、幸福生活的沃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匯聚雄安、扎根雄安。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開展豐富多彩的趣味游戲,包括投壺比拼、你畫我猜、報紙拔河、鑽竹竿、夾綠豆、魯班鎖、異體同心等。此外,還設置了甜品快樂屋、飲品聚集區、水果俱樂部、零食小寶庫等美食體驗點,以及物品交換角、圖書交換角、影音交換角、玩具角等,同時還將送出精美獎品。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