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官方集體婚禮來了 雄安第二屆集體婚禮招募新人

官方集體婚禮來了 雄安第二屆集體婚禮招募新人

2022年07月29日16: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9日電 (何美萱)官方集體婚禮來了!“情緣雄安 姻為有你”雄安新區第二屆集體婚禮定於“七夕”(8月4日)在雄安郊野公園舉行,現面向社會進行公開招募新人。

據主辦方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介紹,此次主要招募因建設新區結緣、因抗擊疫情或工作延誤婚期的新人(集體婚禮)以及踐行優良家風家訓的家庭代表、結婚10年以上能展現“最美家庭”文明風採的夫妻(紀念婚禮)。有意者可於即日起至8月1日17:00,通過掃描下方二維碼報名並填寫表格。報名后以接到主辦單位電話通知視為報名成功。

據了解,此次集體婚禮將通過簡約適度的婚俗禮儀、低碳環保的游園紀念等環節,弘揚 “風雨同舟、相濡以沫、責任擔當、互敬互愛”的婚姻理念,讓參與新人和家庭體驗具有中華傳統文化的婚禮習俗,進而培樹良好家風,展現新時代雄安青年和文明家庭的良好風貌。

2021年“情緣雄安 姻為有你”首屆集體婚禮新人合影。人民網 宋燁文攝

2021年“情緣雄安 姻為有你”首屆集體婚禮集體合影。(資料圖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