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網友留言反映雄安雄縣踢球難 官方:17000平方米體育公園已建成開放

2022年08月02日09:45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8月2日電 (宋燁文)“雄安三縣就雄縣沒有開放式的體育公園,足球場也沒有,什麼時候也和安新一樣建一個大健康體育公園!”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雄縣踢球難”,想了解雄安新區雄縣何時能建開放式體育公園。

網友留言。

收到留言后,雄縣縣委回復,稱“我縣正在建設雙侯體育公園,設有1500平米足球場一塊,標准籃球場兩塊,乒乓球、健身設施等。”

官方回復。

據了解,回復中提到的“雙侯體育公園”現更名為“雄欣公園”,是雄縣今年新建設的六個口袋公園之一,已於5月投用。該公園位於雙侯大街與雄州路交匯處,佔地面積約1.7萬平方米,公園內設有2個標准的5人制足球場和籃球、羽毛球、乒乓球活動區,同時有寬敞的公共活動空間,是休閑鍛煉、體育運動的好去處。

圖為雄欣公園足球場。雄縣縣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雄欣公園籃球場。雄縣縣委宣傳部供圖

口袋公園的開放,打造了城市的優質生態環境,也為群眾提供了休閑娛樂好去處。截至目前,雄縣今年新建設的6個口袋公園已全部開放,除上述雄欣公園外,其余5個分別位於盛唐小區西側空地、糧食儲備庫門前、雄縣中學北側、公安局集中辦事服務中心南側空地和雄州路五岔路口。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王紅、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