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建設項目指揮部揭牌成立 4所在京高校將建雄安校區

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建設項目指揮部揭牌成立 4所在京高校將建雄安校區

2022年07月21日16: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1日電 (李雪晴)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建設項目指揮部日前揭牌成立。這是從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官方微信公眾號獲悉的。截至目前,已有4所在京部屬高校明確,將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新校區。

據北京科技大學發布的消息,其雄安校區選址位於起步區第五組團北部,佔地面積約163.33公頃(約2450畝),將建設成為該校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的橋頭堡。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建設項目指揮部將持續從人力物力財力等各方面傾力支持各項工作開展,高質量推進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各項工作,推動學校“雙一流”建設。

除北京科技大學外,北京交通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中國地質大學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均已有序展開。其中,北京交通大學雄安校區選址於雄安啟動區和起步區第五組團北部,佔地面積約2600畝,預計將於2026年前后完成一期建設並投入使用﹔北京林業大學雄安校區總佔地約2200畝,建設用地約1500畝﹔中國地質大學(北京)雄安校區位於雄安新區第五組團,總佔地面積1600畝。

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建設項目指揮部揭牌儀式現場。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