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公務員四級聯考雄安考區體能測評將於明日進行

公務員四級聯考雄安考區體能測評將於明日進行

2023年03月24日20: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4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與新區公安局發布《2023年公務員四級聯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體能測評雄安新區考區考務安排的通知》,雄安新區考區體能測評將於明日(3月25日)8:30-12:00進行。咨詢電話為0312-5628212。

根據公告,報考雄安新區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參加體能測評的考生需憑筆試准考証、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証》及打印的《體能測評表》、《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體能測評)》,提前30分鐘從雄安新區容城縣博奧學校南門進場,到達指定集合地點進行編組,未按規定時間參加體能測評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測評資格。

需要注意的是,遞補人員測評時間為3月26日(周日)8:30-12:00。

詳情:

http://www.xiongan.gov.cn/2023-03/22/c_1211740945.htm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