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兒童友好在雄安 容西片區公益早教開課了

2023年03月18日20:5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3月18日電 (李雪晴、李兆民)“小朋友們,接下來,我們來問一問‘桃樹媽媽’,我們做的桃花漂亮嗎?”3月17日,雄安新區首個公益親子早教班在雄安容西興學幼兒園開班,圍坐一圈的家長萌娃們正在早教老師的帶領下進行有趣的游戲互動。

雄安容西興學幼兒園園長王娟介紹,興學幼兒園攜手雄安容西西泉社區,打造了“‘益’路‘童’行,愛滿容西”公益親子早教班,免費向新區內0到3歲幼兒開放。“開展公益早教服務,更多的是普及早期教育理念,希望能喚醒更多家長重視科學育兒。”

雖然是免費的公益課堂,但要吸引居民帶娃前來參與,還花了不少心思。王娟表示,“我們根據寶寶的年齡特點精心設計了豐富多彩的親子活動,有音樂游戲、語言游戲、親子手工等,目的就是為了對孩子們進行感統訓練,增進孩子們的專注力和語言能力等等。”

家住容西片區瑞秀園小區的陳靜芳帶著兩歲半的女兒報名參加了此次早教班,“我發現寶寶很喜歡參加早教課,對於快上幼兒園的小寶貝來說,這種活動太及時了,讓她提前適應和體驗了集體活動。”

記者了解到,雄安新區公益親子早教班將每月舉辦一期,內容包含語言游戲、音樂游戲、體育游戲、感統訓練、親子手工等,每期時間一小時,每班不超過15名小朋友,有意願的家長和幼兒可報名參加。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圖為活動報名表。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