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中化董事長李凡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董事長李凡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3月24日10: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4日電 3月23日,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李凡榮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李凡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並共同出席中國中化總部大廈項目正負零澆筑活動。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董事長李凡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李凡榮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向中國中化長期支持新區建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作為首批疏解央企總部之一,中國中化以實際行動服務和融入重大國家戰略,全力推進總部辦公樓項目建設和產業對接,體現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強烈的使命擔當。經過近6年的努力,雄安新區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雛形初步顯現,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為中國中化等疏解對象來得了、留得住、發展好奠定了堅實基礎。希望雙方持續深化務實合作,加快推進總部辦公樓建設,統籌更多資源要素在新區布局發展。新區將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為中化集團等企業在新區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董事長李凡榮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李凡榮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給予中國中化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對雄安新區日新月異的發展成績表示祝賀。他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到新區考察調研,對雄安新區和中國中化的未來發展充滿希望和信心。中國中化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加強整體產業布局研究,推動一批具有標志性意義的產業項目落地新區,努力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更大力量。

中國中化領導李福利、王舸、張方,新區領導田金昌、於國義、王紀平,中國中化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