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溫樞剛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溫樞剛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3月19日09: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9日電 3月17日,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溫樞剛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溫樞剛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溫樞剛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溫樞剛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溫樞剛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華能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2021年以來,作為首批疏解央企總部之一,中國華能統籌推進項目建設、人員疏解和產業對接等各項工作,全力支持新區建設發展,充分體現了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的責任擔當和對新區建設發展的高度重視。經過近6年的努力,雄安新區城市雛形初步顯現,啟動區基礎設施基本建成,疏解項目加快落地,生態環境顯著改善,配套政策體系逐步深化,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聚集吸引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希望雙方持續深化務實合作,加快推進總部辦公大樓建設,推動各類優質資源向新區布局,打造央企疏解工作的標杆典范。新區將落實落細各項疏解支持政策,為中國華能創新發展提供良好環境。

張國華與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溫樞剛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溫樞剛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溫樞剛感謝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長期以來對中國華能的關心和支持,對雄安新區設立近6年來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他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華能堅決落實黨中央關於中國式現代化和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決策部署,堅定不移推動企業疏解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堅定做到“兩個維護”。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中國華能將繼續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乘勢而上、奮勇爭先,全面落實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為雄安新區建設成為綠色生態宜居新城區、創新驅動發展引領區、協調發展示范區、開放發展先行區,努力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作出華能新的更大貢獻。

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組副書記鄧建玲,集團領導樊啟祥、王益華、王文宗、李向良、張濤,新區領導田金昌、於國義、王紀平、吳曉寧,中國華能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