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清華大學副校長曾嶸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清華大學副校長曾嶸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3月21日09: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1日電 3月19日,清華大學副校長曾嶸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並參加雄安新區首屆科技·人才·創新周活動。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曾嶸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清華大學副校長曾嶸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曾嶸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清華大學長期關心支持新區建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自雄安新區設立以來,清華大學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積極參與新區建設發展,為新區科技創新、人才培養等作出了積極貢獻。新區堅持把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著力吸納和集聚創新要素資源,國創中心、科創綜合服務中心等科技創新平台載體加快建設,干事創業的氛圍更加濃厚。希望清華大學充分發揮優勢,積極參與新區科技創新和產業發展相關工作,加快推動穩態微聚束(SSMB)極紫外光源設施項目建設,為雄安新區的高質量發展提供科技戰略支撐。新區將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共同推進項目落地發展。

張國華與清華大學副校長曾嶸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曾嶸對雄安新區給予清華大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切實感受到新區蓬勃發展勢頭,讓人深感振奮。清華大學將發揮自身優勢,匯聚創新資源,在前期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協同推動SSMB大科學裝置建設,努力為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於國義、翟偉,清華大學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