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人民政府與雄安新區管委會分別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河北省人民政府與雄安新區管委會分別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3年03月23日22:10  來源:河北日報

河北省人民政府與雄安新區管委會分別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持續深化空天領域科技創新

共同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倪岳峰王正譜袁潔龔波參加活動

3月21日,省人民政府與雄安新區管委會在石家庄分別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這是簽約前,倪岳峰與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3月21日,河北省人民政府與雄安新區管委會在石家庄分別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倪岳峰,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正譜,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袁潔,黨組副書記、總經理龔波參加活動。

簽約前,倪岳峰、王正譜與袁潔、龔波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倪岳峰說,中國航天科工是航天強國建設的主力軍,有力保障了一系列國家重大工程任務。近年來,中國航天科工不斷加大在冀投資力度,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河北各級各部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系統謀劃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河北場景,為各類企業在冀發展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空間。希望中國航天科工與河北一道搶抓發展機遇,充分利用雄安新區等創新平台,持續深化空天領域科技創新,攜手把雄安新區打造成為全球創新高地。河北將認真落實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為包括中國航天科工在內的各類企業提供優質服務,共同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3月21日,省人民政府與雄安新區管委會在石家庄分別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這是簽約前,倪岳峰、王正譜與袁潔、龔波一行舉行工作座談。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袁潔介紹了中國航天科工改革發展情況,感謝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長期以來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國航天科工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承擔央企責任,與河北深化合作、協同創新,助力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

隨后,龔波與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葛海蛟及雄安新區管委會負責同志分別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中國航天科工黨組成員、總會計師唐斌,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活動。

(記者四建磊)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