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讓雄安網友“跑斷腿”的一件事 通過“領導留言板”解決了

讓雄安網友“跑斷腿”的一件事 通過“領導留言板”解決了

2023年03月21日17: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1日電 (宋燁文)“小區電梯多次困人,每次反映都是不了了之,在小區微信群裡找物業反映還被踢出拉黑。”近日,一名家住雄安新區雄縣溫泉商貿中心小區的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求助,稱自己妻子被困小區電梯,呼救無果后受到很大的驚嚇,身體健康受到了影響,希望相關部門給予解決,“給小區居民們一個安全居住環境”。

留言截圖

據該網友表述,此前自己妻子中午外出乘電梯取東西時被意外困在了電梯內,當時身上沒帶手機,對著電梯裡的攝像頭求救,沒有人到場,按緊急救援電話無人接聽,后來還是樓道內的鄰居聽到呼救聲,從外按電梯將其救出。

“我們住的單元安裝有2部電梯,搬過來住快8年了,這2部電梯是隔三差五換著出問題,找物業和開發商解決,他們就來回推諉扯皮,電梯一直就修不好。”該網友說。

回復截圖

針對網友的留言,雄縣縣委進行了回復,表示已責成該小區物業立即整改,加強值班值守工作,確保及時發現異常情況。同時,責令其定期對電梯進行維保,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用戶評價截圖

該網友收到回復后留言表示,終於得到了解決,衷心感謝!記者聯系到該網友時,他說:“我之前也通過其他渠道反映過電梯的問題,還親自跑過好幾趟,但沒什麼效果。這次通過‘領導留言板’,周六留言,周一縣裡的住建部門就給了反饋,周二電梯就修好了,物業公司還上門道了歉。”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