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首屆“雄才杯”創新創業大賽圓滿落幕 19支隊伍齊聚雄安

首屆“雄才杯”創新創業大賽圓滿落幕 19支隊伍齊聚雄安

2023年03月20日16:3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0日電 (王紅)3月19日下午,雄安新區首屆“雄才杯”創新創業項目大賽舉辦,來自14所知名高校的19支第八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金獎團隊同台競技。

圖為大賽現場。人民網 王紅攝

此次大賽為雄安首屆“科技·人才·創新”周活動的專題活動之一,旨在為雄安新區搭建起大學生創業人才交流平台,發現培育一批高水平、高層次、高素質的創業團隊,打造一批高成長性、戰略性新興項目產業,激活更多創新創業資源,推動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發展。

在此次比賽中,一批最前沿、最具代表性、與新區產業發展方向最契合的優秀創新創業項目脫穎而出,人才、技術和企業充分對接,讓高端高新產業落戶雄安。

圖為大賽現場。人民網 王紅攝

參與了此次大賽的浙江大學信息與電子工程學院智能傳感和微納集成系統所副所長,研究員,博導楊宗銀表示,雄安是一座年輕且有活力的城市,未來有很多發展空間。此次大賽的舉辦不僅為各大高校提供了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也為團隊了解雄安,今后融入雄安新區建設提供了機會。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