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窗口業務搬遷

雄安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窗口業務搬遷

2023年03月12日21: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2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11日發布公告,自3月15日起,雄縣就業服務局、雄縣社會保險事業管理所、雄縣社保卡中心等部門所有前台業務將搬遷至雄縣政務服務中心(鑫城東北角)一樓的雄縣人社一體化公共服務大廳,搬遷后舊址不再受理相關前台業務。

根據公告,新址辦公時間為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6、7、8月份下午辦公時間為14:30至17:30。咨詢電話為 0312-5561370、5561371。

詳情如下:

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窗口業務搬遷公告

為提升人社公共服務效能,向廣大企業和群眾提供更加“優質、規范、高效”的政務服務,實現“惠企便民”,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雄縣政務服務中心(鑫城東北角)一樓建成了雄縣人社一體化公共服務大廳,並即將投入使用,現將有關搬遷事宜通知如下:

一、搬遷業務范圍

雄縣就業服務局、雄縣社會保險事業管理所、雄縣社保卡中心等部門所有前台業務。

二、搬遷時間

2023年3月15日

三、新辦公地址及辦公時間

(一)辦公新址:雄縣鑫盛街40號(鑫城小區東北角雄縣政務服務中心一樓大廳)

(二)辦公時間:8:30-12:00、13:30-17:30(其他月份)

14:30-17:30(6、7、8月份)

四、新址業務咨詢電話

0312-5561370、5561371

五、注意事項

(一)雄縣就業服務局、雄縣社會保險事業管理所、雄縣社保卡中心等部門所有前台業務自搬遷之日起,全部在新址辦理業務,舊址不再受理相關前台業務。

(二)除本次搬遷業務外,其他人社業務仍在原址辦理。

(三)因人社政務服務大廳處於試運行階段,搬遷期間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3年3月11日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