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新區領導赴啟動區調研星網、中化、華能等央企總部及宣武醫院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調度會議

新區領導赴啟動區調研星網、中化、華能等央企總部及宣武醫院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調度會議

2023年03月12日10: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2日電 (何美萱)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3月10日,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帶隊到星網、中化、華能等央企總部及宣武醫院項目建設現場進行調研,並主持召開調度會。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馬綮鴻出席調度會。

在啟動區項目建設現場,新區領導一行認真聽取了項目進展匯報,詳細詢問了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現場調度解決施工電力供應、物料運輸臨時通道保障等問題。新區領導強調,各有關部門和雄安集團要進一步加強與相關企業的溝通聯系,時刻關注項目建設進展,以“馬上就辦、真抓實干”的勁頭,加快資金撥付、路由調整等工作,掃清建設過程中的阻點、堵點、難點,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質服務保障。

調研現場。中國雄安官網高盟 攝

調研結束后,新區領導一行在宣武醫院項目部召開調度會。會議指出,星網、中化、華能等央企總部及宣武醫院項目開工建設以來,啟動區指揮部(管委會)、新區各有關部門和雄安集團與疏解央企和援建單位建立了高效暢通的溝通機制,千方百計為疏解央企和援建單位提供服務、解決困難,贏得了各方肯定。

會議強調,啟動區指揮部(管委會)、新區各有關部門和各參建單位要站在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高度,加快推動項目建設。新區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強與項目建設各方的溝通聯系,特別是在手續辦理、資金保障、竣工驗收等各環節服務到位。雄安集團有關二級公司和供電公司要進一步加強水、電、氣、暖、施工道路等保障,統籌與周邊項目的交叉作業,確保項目有序施工。項目建設、監理、施工等單位要抓住春季施工的黃金期,加大人力、資金等資源投入,進一步加強內部管理和協調調度力度,彰顯企業責任擔當。各有關單位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確保項目高標准高質量建設,按期竣工交付。

新區有關部門、雄安集團及有關二級公司,有關項目建設單位、國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