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四屆“雄安新區人才智力交流會”將於11月1日舉辦 為期一個月

第四屆“雄安新區人才智力交流會”將於11月1日舉辦 為期一個月

2022年10月20日18: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0日電 (王紅)第四屆“雄安新區人才智力交流會”擬於11月1日至30日舉辦,將組織發動新區200家以上用人單位線上參會引才。現主辦方正就用人單位需求進行信息征集。

據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公共服務局聯合發布的信息征集通知顯示,此次參會范圍包括:雄安新區入駐央企、國企、民企、外企等單位﹔雄縣、容城、安新三縣教育、衛生等各類事業單位﹔新區新一代信息技術、現代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新材料、高端現代服務業、綠色生態農業等戰略新興產業有關單位﹔新區先進制造業、生產性服務業企業﹔新區其它“四上”企業、科技型企業、北京投資來源企業、轉型升級重點企業等。

活動期間,主辦方將結合參會單位人才需求方向,精准發動全國“雙一流”高校等應屆畢業生和國內高層次人才對接洽談。同時,還將舉辦“冀才進行時”直播引才活動、宣傳推介活動。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大會為政府部門組織實施的公益性活動,免收用人單位任何費用,凡在雄安新區注冊、經營和有人才需求的各類企事業單位均可報名參會。報名時需填寫《人才需求信息表》(參加直播招聘的用人單位請在信息表中注明),同時需完成河北人才網(冀才頻道)網上注冊,《人才需求信息表》電子版需於10月23日前發送至郵箱duyong@xitalent.com。

詳情如下:

關於征集第四屆“雄安新區人才智力交流會”用人單位需求信息的通知

為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助力雄安新區各類用人主體引進急需緊缺人才,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擬於11月份線上舉辦第四屆“雄安新區人才智力交流會”。現就信息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動時間

11月1日-11月30日

二、主辦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

承辦單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雄安新區管委會公共服務局、河北省人才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河北興冀人才資源開發有限公司、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

三、參會范圍

新區入駐央企、國企、民企、外企等單位﹔雄縣、容城、安新三縣教育、衛生等各類事業單位﹔新區新一代信息技術、現代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新材料、高端現代服務業、綠色生態農業等戰略新興產業有關單位﹔新區先進制造業、生產性服務業企業﹔新區其他“四上”企業、科技型企業、北京投資來源企業、轉型升級重點企業等。

四、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設置三項內容:

一是舉辦線上人才交流活動。組織發動雄安新區200家以上用人單位參會引才﹔結合參會單位人才需求方向,精准發動全國“雙一流”高校等應屆畢業生和國內高層次人才對接洽談。

二是舉辦“冀才進行時”直播引才活動。充分發揮抖音、快手等網絡直播載體引才聚才優勢,組織部分新區用人單位走進直播間宣傳引才政策和發布需求崗位。

三是舉辦宣傳推介活動。充分利用網站、新聞媒體、展板、宣傳冊等渠道,充分展示雄安新區發展戰略和建設環境,大力營造新區引才聚才的濃厚氛圍。

五、工作要求

1.本次大會為政府部門組織實施的公益性活動,免收用人單位任何費用,凡在雄安新區注冊、經營和有人才需求的各類企事業單位均可報名參會。

2.請有意向的用人單位填寫《人才需求信息表》(參加直播招聘的用人單位請在信息表中注明),同時需完成河北人才網(冀才頻道)網上注冊(注冊流程詳見附件2),《人才需求信息表》電子版於10月23日前發送至郵箱。

聯系人:杜勇

聯系電話:16633337703

郵箱:duyong@xitalent.com

附件1:人才需求信息表

附件2:河北人才網(冀才頻道)網上注冊流程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會員公共服務局

2022年10月15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