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喜迎二十大】二十大代表陸續抵京

【喜迎二十大】二十大代表陸續抵京

2022年10月13日22:28  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今天(10月13日),出席會議的京外代表開始陸續抵達北京。

今天,廣西、內蒙古、河北、黑龍江、寧夏、廣東等代表團陸續抵京,代表們滿懷信心、意氣風發,以昂揚的姿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黨的十九大以來的五年,是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的五年。代表們表示,五年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有效應對嚴峻復雜的國際形勢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風險挑戰,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重大成就。

塞罕壩機械林場黨委書記安長明特地帶來金秋十月塞罕壩美麗風光的照片出席大會。

代表們表示,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