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寶冶(雄安)建科落戶 為首家完成線上遷移的央企子公司

寶冶(雄安)建科落戶 為首家完成線上遷移的央企子公司

2022年09月30日16: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9月30日電  寶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9月26日成功落戶雄安商務服務中心。作為央企上海寶冶集團的全資子公司,寶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一家線上從北京遷移至雄安新區的央企子公司。

據介紹,寶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多項遷移流程均為首次辦理。在雄安新區管委會相關部門及雄安集團的支撐、指導下,通過雄安新區智能化網上遷移系統,實現了“全程網辦”。企業遷移所需的各項流程全部在線上就順利完成,免去了往返跑路、現場提交材料、郵寄紙質檔案等繁瑣手續。

上海寶冶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寶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順利遷移,是創新合作模式,推動政企合作的關鍵平台與紐帶。接下來,上海寶冶將繼續集中優勢力量,發揮投建營優勢,在片區開發、項目建設、科技創新、工程檢測等方面與新區展開深入務實合作,全力以赴為雄安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貢獻力量。(劉師豪、史書君)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