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中化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6月23日21: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人民網雄安6月23日電 6月23日,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陽世昊一行的再次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中化給予新區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今年以來,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國中化總部辦公樓項目已經開工建設,並取得順利進展,充分發揮了示范帶動作用,展現出中國中化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實落地的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當前,新區正處於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啟動區、起步區等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加快推進,教育、文化、醫療等配套公共服務設施和市政基礎設施加快建設,新區承載力、集聚力、競爭力、吸引力不斷提升。希望中國中化以總部建設為抓手,充分發揮自身綜合業務優勢,不斷深化與新區的產業、項目對接合作,助力新區盡快顯雛形、出形象,共同建設“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來之城。

張國華與中國中化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陽世昊表示,通過此次調研和實地考察,深切感受到新區日新月異、拔節生長的發展勢頭,感到十分振奮。中國中化作為首批落戶新區的中央企業,深知自身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將始終把支持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與新區同成長、共奮進。中國中化將積極有序推進總部大樓建設和疏解相關工作,切實發揮自身在能源、化工、農業、地產和金融等方面的優勢,加強與雄安新區的合作交流,為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新區領導吳海軍、吳曉寧、王紀平,中國中化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