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倪岳峰到中國星網總部大樓項目建設現場調研並同中國星網集團領導座談

倪岳峰到中國星網總部大樓項目建設現場調研並同中國星網集團領導座談

2022年06月16日21:29  來源:河北日報

倪岳峰到中國星網總部大樓項目建設現場調研並同中國星網集團領導座談

全力服務保障中國星網集團建設

充分發揮中央企業輻射帶動作用

6月15日,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到中國星網集團位於雄安新區的總部大樓項目建設現場調研,並同中國星網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張冬辰,黨組副書記、董事李曉春等舉行工作座談。倪岳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全力服務保障中國星網集團建設發展,充分發揮央企的輻射帶動作用,加快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步伐。

6月15日,省委書記倪岳峰到中國星網集團位於雄安新區的總部大樓項目建設現場調研。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中國星網集團是首家在雄安新區注冊落戶的中央企業。當前,中國星網總部大樓項目已全面施工,各項建設扎實有序推進。倪岳峰來到項目現場,實地了解建設進展,同張冬辰詳細交流,詢問建設進程中面臨的困難,表示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區將全力以赴服務和保障項目建設,確保如期竣工投用,為中國星網集團建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6月15日,省委書記倪岳峰同中國星網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張冬辰,黨組副書記、董事李曉春等舉行工作座談。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在與張冬辰一行座談交流時,倪岳峰指出,中國星網集團是我國衛星互聯網事業發展的核心力量。2021年4月,中國星網集團在雄安新區注冊設立,成為首家注冊落戶雄安的中央企業,具有重要的示范效應。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區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務中央企業到雄安新區落地發展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在項目建設、土地供應、政策支持、人才引進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希望中國星網集團進一步加強與河北的戰略合作,加快推進總部建設,統籌推動集團子公司和相關科研機構落戶雄安新區,充分發揮龍頭企業帶動作用,打造衛星互聯網產業集群,共同為網絡強國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張冬辰向倪岳峰介紹了中國星網集團改革發展情況,感謝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區對中國星網集團的支持幫助。張冬辰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積極主動的姿態,扎根雄安、融入雄安、服務雄安,充分發揮集團優勢,帶動河北衛星互聯網產業發展,助力雄安新區建設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

中國星網集團領導葛小春、牟相軍,省領導張國華、葛海蛟參加活動。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