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資委:十八大以來,國有經濟參與雄安新區項目超900個

國資委:十八大以來,國有經濟參與雄安新區項目超900個

2022年06月17日20: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共中央宣傳部於17日舉行“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翁杰明在會上表示,十年來,我國國有經濟戰略支撐作用充分發揮,黨的十八大以來,簽約項目3849個,參與雄安新區項目超過900個。

翁杰明指出,十年來,我國國有經濟戰略支撐作用充分發揮,姓黨為民的政治本色充分彰顯。我們堅持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積極服務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等區域重大戰略,扎實推進央地合作,黨的十八大以來,簽約項目3849個,參與雄安新區項目超過900個。深入推進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中央企業海外資產近8萬億元,分布在180多個國家和地區,項目超過8000個。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力以赴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定點幫扶的248個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全部脫貧摘帽。在抗疫斗爭、抗災救災等大戰大考中,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挺身而出、沖鋒在前,全力以赴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千方百計保証市場供應穩定,關鍵時刻發揮頂梁柱、壓艙石的關鍵作用。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